有位網友來信,讓人怵目驚心....


 


我平時很正常,但我只要跟我媽吵架,我就會變得不正常。我知道我不正常的原因,因為我小一小二時曾經被老師聯合大家排擠,我很難受,我媽也不願意相信我,都說是我自己不好。還有,我曾經因為身體很痛而去掛急診,但是因為檢查不出原因,回家以後,我媽對我說,又沒怎樣,你幹嘛大驚小怪。我媽對我心理造成很大的影響,我每次很難受,都會哭泣,亂摔東西,她就會問我為什麼,她說:你要講出來我才知道阿,所以我就會大哭大哄對她說她對我所造成傷害,但是她總是會對我說:你幹嘛每次鑽牛角尖。 ←她要我說出來卻又不願意去了解我。


我每次心理總是想,為什麼你每次要我說出我自己的感受,卻又不願意去理解我,都說我鑽牛角尖。如果我想得開我也不會有許多失常行為,我國中時選擇自殘傷害自己,幾年前希望自己死去,現在希望別人去死(不認識的也希望他去死)。


我現在偶爾會露出一些念頭,以前總在心理想,現在念頭會跑出來,我想要毀滅別人,想要一根根咬掉他們的手指頭,摧毀他們,我可以邊笑邊講出這些事情,我可以感覺到我的內心很開心,但有時候在笑的同時,我也會哭,我還是希望有人能救我,但他們永遠不瞭解我心理的感受,只會說我很變態。


前幾天,我媽又說了某些話,不是什麼大事,但我就是受不了她管我這麼多,我喊痛時,她總覺得沒什麼,為什麼又要管我,假關心,所以我又開始摔東西,我會克制自己想摔會破的東西,所以我就一直摔椅墊,宣洩情緒,我媽就走過來說,你又怎麼了,我不講,繼續摔,因為我每次講出來她都說我大驚小怪、鑽牛角尖,我媽又對我說:你這樣摔東西會吵到你哥,之後就把門關起來走了。我心理更火大,為什麼總是差別待遇,我明明又開始不正常了,卻還擔心怕我吵到我哥睡覺,我很生氣,邊摔邊哭,但後來想法突然變了,謀生了想殺我媽媽的念頭,為什麼我總是要像白癡難過?殺了她我就不用想這麼多了,我認為我媽媽是阻礙我正常活著的人,所以我想殺了她,但是如果我殺了她,我也不能正常地活著了,但是我心理好衝動好想殺了她、好想殺了她。


現在我怕我下次再跟我媽吵架,謀生出這個念頭,就是她的死期。



2012/04/23 10:54回覆

您好:


很高興看到妳在痛苦,甚至崩潰邊緣時寫信給我,妳


小一小二時曾經被老師聯合大家排擠,我很難受,我媽也不願意相信我,都說是我自己不好


被大家排擠孤立的感覺會像是活在地獄般痛苦,妳媽不但沒幫妳跟老師溝通,還說妳自己不好,這樣的對待,妳可能不僅無法再相信母親,連別人都無法信任....


''曾經因為身體很痛而去掛急診,但是因為檢查不出原因,回家以後,我媽對我說,又沒怎樣,你幹嘛大驚小怪....."


保護孩子是父母的天職,妳卻在病痛時未受到關懷,還被責怪大驚小怪,人在幼時未受到父母基本關懷,長大後也無法照顧自己,關懷他人,因此妳想傷人及害母想法並不令人意外,這種想法是母親造成,但請勿拿母親變態的教育傷害任何人,尤其是妳自己


"為什麼你每次要我說出我自己的感受,卻又不願意去理解我,都說我鑽牛角尖"


母親表面想關心妳,卻反向責備妳,對妳而言,以為他會為妳解危,然而一次次的撥冷水,讓妳寒心,痛苦,妳沒有人關心,母親是唯一希望,他卻是刺傷妳最重的人.


這樣的心靈被虐,因此"國中時選擇自殘傷害自己,幾年前希望自己死去,現在希望別人去死...我想要毀滅別人,想要一根根咬掉他們的手指頭...我殺了她,我也不能正常地活著了,但是我心理好衝動好想殺了她、好想殺了她.....


妳說"我還是希望有人能救我,但他們永遠不瞭解我心理的感受,只會說我很變態",看了以上我對妳說的話,妳該相信我瞭解妳吧?我再說一次,妳不變態,妳媽也沒變態,是妳媽變態的教育(因為他承襲了他父母變態的教育),傷透了妳的心,我願救妳,且無條件免費救妳,就看妳願不願意讓我救,請立刻來電02-29350804 ,找我高育仁心理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