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隔陣子會帶書到星巴克,冬天室內暖暖的,飄著微微的咖啡香,聽著慵懶的爵士樂,坐在沙發上泡在裡面看書真讓人舒服.約三個月前,找朋友到星巴克聊天,他點了杯咖啡,也點了看上去俗豔的草莓塔(tart),我似乎跟這塔初始沒太大緣分,直到朋友忘神快吃完時,好奇的問他味道如何?他肯定的點頭說"好吃",平日對甜點頗克制的我立即下樓點這仍令我懷疑是否真好吃的"俗塔".


 


第一口勢必要先吃塞滿表面的草莓,鮮甜的草莓一口咬下先加幾分,接下來會嚐到塔中的乳黃奶油,我怕甜膩的奶油,然而奶油的滋味令人舒爽,接著需完成塔酥底(像鳳梨酥皮),酥香鮮脆的塔底令人讚嘆,天啊!這是什麼世界,我是個愛吃的人,這輩子吃過無數好吃的東西,這塔吃完後有如聽完一首無懈可擊的樂曲,有個字可形容這快感bravo!


 


過兩天我迫不急待好康逗相報的拉著妻女到師大新開的星巴克分店嚐這人間美塔,他們兩人也都給予高度評價,隔幾天我們又想續嚐時,店員表示可能草莓缺貨,暫時無法賣,我已心灰意冷打算明年再與塔續前緣,不料近一個月的斷貨後,一星期前奇蹟似的又讓我看見草莓塔靜靜的躺在那邊,愛吃的朋友,勸你趕緊到星巴克點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