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北市有位失業父親將四歲女兒重摔超商大玻璃致顱內出血,緊急送醫全北市沒病床再送往台中

小女生父母離異,目前由父風餐雨露的帶,己有數次被虐記錄,礙於被虐保護僅3-6月,之後仍需歸還施虐父母,待再被虐後再護之

據家扶中心統計,台灣地區近年兒童被虐人口大幅增加,欲改善此現象,我有以下建議

一,如果你是這邱姓四歲被虐兒,有個民主且進步,或國民,或親民政府在你被爸媽虐待後,住完加護病房也收容半年後告訴你,爸媽想你要你回家,如你顫抖的說"我怕爸媽再打我,我不敢回去!阿姨,救救我!",台灣的社工人員會好心的安慰說"別怕,再被打,我們會再救你"

先進國家受理兒童被虐,會徵詢兒童本人是否願回家,政府會安排找愛心家庭收養或提供庇護所

二,我反對死刑,但支持將虐童致死者處以極刑,台灣虐童案增加是因司法輕判的結果

三,我只要聽到住家附近有人過度管教小孩,就會不厭其煩的登門拜訪,或相勸,或理論,或吵架,成效卓著,為了這些孩子的身心健康,下回請勇敢上前敲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